close

今年為了一雪恥前兩年都沒趕上聖誕節的恥辱

今天真的提早送印了!!

今年的聖誕卡片經過我多種想法、嘗試

我決定讓我買了之後很少用的的紙膠帶上場!!

 

首先是這次的聖誕明信片

總共就是這四種顏色~

讓您們瞧瞧他赤裸裸的樣子XDD

IMG_0153  

 

這樣有點些許的孤單,不符合我的斯戴爾! ((啥鬼

再配上我又被點火買的紙膠帶~ 為了應景還買了聖誕節款式呢!!

當然我的紙膠帶並不是只有這些....(默

IMG_0188  

然後可以無限的排列組合~產生了各種變化

每一張卡片都是獨一無二

我都照著對應的人搭配出不一樣的花色

真的好痛苦啊!!~~每張都手工黏和剪裁

明年我不幹這種事了!!

原本以為充裕的時間也差點來不急

(當然真的也有來不急的...)

分了好幾次製作和寄出ORZ

 IMG_0211  

 

然後還特別買了充滿濃濃台灣風格的紙膠帶要送給海外的碰友們~

紅白塑膠袋和台灣黑熊超可愛的阿~您說系不系阿?

IMG_0199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年的聖誕卡片~~

接下來介紹今年第一次嘗試的聖誕老公公的信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在聖誕節附近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應

記得最晚在11月中底前就要把給聖誕老公公的信寄出囉!!

 

經過架的介紹,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東西

才在這一把年紀搞這種玩意兒XDD

 

總之今年嘗試寄了四個國家

有我最愛的德國、加拿大、法國、美國

加拿大的信是最感心的!!我一定要寄阿!!

而且聽說加拿大小精靈會13種語言耶!!!

故意在裡面寫中文wwwwwwwwww

而地址也是最可愛的HoHoHo是什麼阿wwwww

也太可愛!!(•'-'•)

IMG_0128

 

 

然後在我某天拖著疲累的身軀下班回家

居然在桌上看的回信!!!整個開心到無法

第一封回信啊!!多麼值得慶祝!!

來看看到底是哪國效率如此之快!!

結果豪不意外的是 - 我最愛的德國

 

德國的郵票真的好漂亮!!看了心情真好

不過...阿西!!你也太考驗我了吧!?

雖然我信最後有用德文寫聖誕快樂

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德文啊!!!

寄給我德文信算什麼阿!!(*_*)

好歹也寄的英文翻譯給我啊!!

令我更悲催的是...平平都是從台灣寄!!

為毛熊貓姊收到的就是中文回信啊!!

我也是台灣寄的啊!! (對此很悲憤XD

 IMG_0138 

 

然後第二個收到的是法國的信~

法叔人超好,就算寄了法文回信

裡面還夾了一張英文翻譯!!這樣我才看得懂啊!!

感謝法叔wwwwwwwww 真是so sweet!

 

 

最後我終於在12月20日,收到我日思夜夢的加拿大的回信了

因為悲憤和身心俱疲的我除了寫英文內容之外,

還另外用中文傳達我心的種種情緒

我相信加拿大感受到我信中的濃濃的負面情緒

除了寄制式的中文信給我之外

還在下面另外用中文寫了好勵志我的話語

親筆手寫的啊!!看得我感動到不行!!

而且還附送我加拿大楓葉!!

楓葉居然只是放在信封袋中經過重重難關居然沒碎掉?!

真是讓我驚訝!!而且楓葉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有...

所以我真的受到您想鼓勵我的心了!! 我會加油的!!加拿大!!

明年繼續寫給揪感心的你!!(*˘︶˘*).。.:*♡

IMG_0204

 

最後...我對美國失望了!!居然沒有回信!!!

朋友們也沒收到美國的回信!!有種淡淡的哀桑阿

以上~

今年聖誕節和新年都快樂喔!!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茲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